close









在一個陌生的地方





陌生的環境





寬敞的旅館





服務生帶領著遊客們做介紹





小女孩走著走著





被一個荒廢的長型階梯吸引著





雖然標有[禁止進入]立牌




正當好奇心驅使著小女孩走上去的同時




服務生卻說:[小妹妹,那裡不能上去喔]





[喔!]她只能這樣回應





繼續跟這其他人走到屬於自己的房間....











到了夜晚





家人熟睡





所有的人都昏睡了...





她卻怎麼都無法入睡...











[不行!! 要去看看!!]











還是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














小心翼翼的離開房間









好不容易到了









趁人不注意









趕緊加快腳步的跑了上去









到了盡頭









只看到了一扇門









帶著緊張 害怕 好奇的複雜情緒









去碰觸極可能鎖住的門把









旋轉的那一瞬間









沒想到 居然沒鎖














小心的開打門









看到的卻是









一個男孩









[妳是誰?!]









雖然表情語氣極為冷酷









像是要殺人一樣









但感覺上









似乎還帶有點溫柔氣息









[那你又是誰?]









小女孩堅定的說著









腳步毫不猶豫的踏進去









怕被人發現還將門也順帶關上









[妳怎麼進的來?!]

男孩完全不理會她的問題








[那你為什麼在這裡?]^.^

女孩也不打算回答他









沉默...









[沒為什麼!!]




男孩有點回應了







[喔!]^.^女孩正想要走進裡面坐的同時




[哇~~]><




[好痛!]ˊ0ˋ




很不幸的被地毯絆倒還順便撞到桌腳









男孩幫女孩拉了張椅子







好讓她坐著







還順便拿藥給她擦







[謝謝!!]^^








[我叫○○○,那你呢]




女孩主動介紹自己







[× × ×]









雖然依舊面無表情









但總算是有反應了







女孩因此開始跟男孩聊天 接著 男孩還將手腕上特殊手環送給女孩







[好特別的手環喔 真的要送我?!]







[對!]







[恩 謝謝你囉!]









[對了! 那..你怎麼會在這裡呀?]









女孩環顧四週









空間不大不小









物品一應俱全









[因為我是他們的敵人]









男孩平淡地說









[敵人?]@@?









[總之你小心這裡的人.....]









男孩尚未說完









就被外頭很吵雜的聲音打斷









聲音停止後









門外出現逐漸接近的腳步聲









[糟了! 快躲起來!!]男孩緊張的說









女孩快速的躲進角落櫥櫃裡











[吃晚餐了]









聽見聲音 女孩好奇的









偷偷從縫隙中看









心想[是那個服務生!!]









女孩看到她在桌上









放了荷包蛋及一杯鮮紅飲料














[你這裡怎麼會有氣味?!]









服務生表情怪異 四處打量









[是你多想了]









男孩繼續他的面無表情











[是嗎?!]









懷疑的看著男孩









[你應該知道騙我們的下場吧]









男孩只是看了她一眼









就直接坐在椅子上









看著書







[我們在找一個小女孩!!]







[傍晚的時候 被我發現她想上來...]







看男孩毫無反應 繼續說







[你好好注意!!]







[恩!]







雖有回應 還是看著書







服務生轉身走出去


















完全平靜之後







[出來吧!]







[哇~~~我都快睡著囉!!]她開玩笑的說







伸了一下懶腰 接著問










[為什麼要躲起來呀,她說的什麼氣味 我怎麼沒聞到勒~好奇怪喔]










看了桌上的食物







[你好像不吃喔!那我要吃囉~]







說完就要拿起來吃時










[不行!!馬上放下!!]男孩表情相當生氣







[為什麼?!]0.0







女孩對他的反應感到莫名奇妙







[你...你不能跟他們一樣...]他突然顯得落寞







[跟他們一樣?!]0.0







[其實...旅館裡都是蝙蝠...]







[哈~?!]







[妳覺得是騙人的吧]他只是認真的看著她







[不會!我相信你!!]







看到女孩堅定的眼神後 看著窗外繼續說







[為了召喚魔 牠們換化成人 將這間廢墟偽裝成旅館...]







[殺害許多人 也抓了族人 我們為了消滅牠們而來到這裡 可是 其他人卻因救族人而不小心被殺害...]







[被殺害的族人 也因此變成牠們的人....]







男孩看著女孩







[剛剛你看到了那個人就是我族的人...]












[如果妳喝了那杯"紅汁" 也會成為牠們族裡的人...]







女孩下的趕緊把拿在手上的杯子放下







[什麼?!! 呼~還好沒喝]



















[那麼她怎麼沒發現我勒?]







[那是我用我的力量 蓋過你的氣味 不過 還是差點被她發現 我很擔心妳會被發現 所以你別...]










[放心吧!! 因為我要厚臉皮的留在這裡 我現在就去把我家人偷偷叫來...]







說完正要開門出去







[等等!! 來不及了...]







女孩朝著男孩的目光 跟著看向窗外







所有旅客都被牠們綁在木架上










女孩擔心的看了看







[啊!! 我家人也在那裏 我要去救他們!!]










[等....]







說完就跑了出去








男孩根本來不及阻止....



















[你說什麼!! 還沒找到~~? 好不容易等到適合的人選 你居然連一個小女孩也看不好 你是笨蛋嗎?]







[主子~~對不起 我....]







[少廢話!! 還不快去找~~~~]







[是...是!!]







這時主子發現一個人影 躲在旅館的門柱後










[是誰?]







看見人影毫無反應 抓了旁邊的人說:[你在不出來 我就殺了他!!]










眼見牠說完就要將刀 往那人身上刺下去







[等...等一下!!]







牠看到是女孩 開心的大笑







[我正想去找妳 妳倒是自己出現了嘛~!]









雖然害怕 但女孩還是故作鎮定的站在那裡 想著要如何救人







[既然妳都來了~那就話不多說...]







牠轉而對旁邊的蝠人們說:[我們快開始吧!!]







[是!!]









接著 突然颳起大風 女孩只能努力讓自己站穩







蝠人們開始殺害那些旅客









雖然女孩 想要幫那些人鬆脫 但卻來不及







也來不及救自己的家人







看著他們在自己面前被殺害....







[不要阿~~~~]







[為什麼要這樣? 為什麼啊~~~~~~~~!!]












接著 女孩突然像是著魔的朝"主子"跑過去







途中 被女孩觸碰到的蝠人們 都在瞬間化為灰燼 全都被主子給吸收了







[快呀 再多一點吧~~ 這樣我就可以召喚魔了 哈哈~~~~!!]










牠正在高興的同時 原本待在館內的蝠人們 全部逃命似的飛奔出來







[哇啊~~~~~~!!]







[你們這些傢伙 在搞什麼阿~~~?!]







召魔儀式因此而被打斷 但女孩的力量並未停止









牠們全從館內竄逃出來後 在煙霧瀰漫的空氣中







那個男孩出現了








他迅速的到著了魔的女孩面前 抓著她並且搖晃著 希望能讓她清醒







[夠了!! 快停止啊 你不能在釋放你的能量了 不然 會被主魔吸收的呀]









看到女孩的力量 男孩終於了解 女孩為何進的去 有結界的房間了...









女孩只是凶狠的看著男孩[不可原諒~~!!]







連男孩也受到女孩的攻擊







[小男孩~你還不懂嗎?! 等她的能力完全甦醒 就連你也逃不了她的操控的 到時候有你們兩個人







我就能輕鬆召換出最強的魔了 哈哈哈~~~!!]













男孩忍住傷痛 使用族裡流傳的魔力 阻止女孩繼續爆發下去







雖然 有削減她的力量 但還是沒有恢復神智








[沒辦法了...]







男孩將女孩手腕上的手鍊拔下 念著咒語 變成了劍







朝女孩身上刺了一劍







女孩昏倒過去










男孩雖想用魔法讓女孩恢復 但卻被主魔阻止




[讓你救了她 那我哪還能繼續召魔呀!! 只要她死後 讓她成為我族的人 還怕沒機會嗎?!]







[我不可能讓你這樣做!! 即使你曾是我的親人 我也會殺了你~~~~!!]










男孩雖然用盡全力要打敗主魔 但畢竟牠也是之前的繼承人之ㄧ 光是他的力量還是不足







正當男孩快要耗盡能力時 他手上的劍突然自己有魔法







那魔法也順帶到男孩身上







他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因為那力量和他自己的截然不同





而且也將他力量恢復




[這是...]







仔細一看 劍把上有血







那正是女孩被男孩所刺傷時流下的







男孩趁著主魔因為被男還突如其來的強大能量 而驚慌失神時







[我要替族人報仇~~!!]







朝著牠的弱點 一劍用力刺下去







牠因而傷重死亡...













男孩用魔法救了那些已死的旅客 讓他們呈現昏睡狀態







最後 他在女孩的身邊蹲了下來







在用能力讓女孩恢復時 女孩因男孩的觸碰 感到疼痛而慢慢用餘力張開眼睛







[你...]聲音非常的微弱







聽到女孩的聲音 男孩相當高興







[太好了! 你沒事...]







男孩看女孩想說話 而阻止她







[我現在只剩下一點力量可以讓你的傷口復原了 所以不能分心...]












女孩因男孩的魔法而逐漸恢復意志 而男孩卻逐漸變的虛弱







看到這樣的情況 女孩急著阻止他







[夠了...這樣下去你會出事的...]







[沒關係 反正我身邊已經沒有人了...我族人都已經死了...]







[妳不用擔心 妳的家人和旅客們都沒事了...]







[那就夠了..我也沒事了 這傷口會慢慢好的...所以..]女孩哭了 她想阻止卻沒有能力







[這樣下去你會沒命的...]







[不行!! 是我傷了妳 所以 一定要完全好才行...]







就在治好女孩的同時 男孩也失去力量而昏倒在地







[你不能有事呀 你要活下去...對了 我再把力量分給你 你就...對! 就這樣...]







[沒用的..我將妳的能力去掉了...況且 我身邊已經沒有人了...]







[誰說的!! 有我啊 我會陪你的 所以你不能走呀]










聽到這句話 男孩將原本送給女孩的手環 再度放在女孩手上







[謝謝妳 這樣就足夠了...]







說完這句話 男孩因為失去意志而死去







[不要啊~~~你怎麼可以...你不能死啊~~~]女孩抱著男孩哭喊著










沒多久 男孩的身體慢慢消失...直到女孩再也觸碰不到...







[不要走呀~~!!]
















逐漸清醒的旅客們 因為女孩的哭喊聲 而朝著女孩身邊走去 她的家人也是







但沒有任何人知道女孩為何如此傷心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0915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