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閉關中

不過因為昨天的表演的的太棒了(第一次去河岸)

所以我不論如何要來打一篇.....感想?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場的"神秘嘉賓"有林雨宣、黃靖倫、林芯儀....

一開始就來個high歌---哼哼愛(少不了要小玩中間慢調版    迷音:這是一定要的啦 )

再來年少時期的---大風吹(好懷念喔)

然後是陳奕迅的---好久不見

blog點歌 周杰倫---說好的幸福呢

第一首英文歌是---Crazy

第四主打---你不必愛我........

 

中場介紹來賓阿嘉--方炯嘉

以"方大同的弟弟...."的冷笑話為開端

"特別嘉鑌"這段讓大家哈哈大笑.....

後來還唱了五月天---愛請萬歲 

張棟樑---寂寞邊界.....

其中還有一些相親記.舞女.酒國英雄....等臨時演唱的歌曲

 

還唱了我自己本身"超甲意"的Beyond-海闊天空

這一唱出這首歌

Beyond在演的開心鬼的演唱橋段又浮現在我腦海中

我是因為這部電影知道他們的....(突然感嘆起來了)

 

 

阿嘉也主唱了「直覺反應」、「Right here waiting」、「Vincent」

阿鑌調音時阿嘉小唱一段牛仔很忙跟霍元甲

當在霍霍霍的時候真的超high的啦^^

 

 

倒數第二首和星光甜姐兒-林雨宣合唱-----今天你要嫁給我

最後唱的則是專輯主打---壞人

在整場演唱當中也有些NG小插曲 

阿鑌還用吉他彈奏小星星變奏曲、瑪莉兄弟之魔王版   很搞笑

總之呢 

河岸表演實在是太棒啦^0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0915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