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家鄉在哪裡?!

那就是金門

因為我的爸媽都是金門人

所以我是台灣出生的金門小孩   嘿嘿

 

過年不外乎是家人團圓的假期

所以今年也回去過年

23號那天下班後很匆忙的整理行李

晚上7:40分我跟我的家人就在飛機上(直到昨天才返台 今天才又有電腦可用  因為金門阿嬤家沒有電腦)

飛往海上的金門小島(我爸說開車3.4小時左右就可完成環島了)...

過年期間好玩的、大吃大喝的細節就不多說啦

就請各位有空在去那裡玩玩

特別的是今年還去了ㄧ趟廈門

真的是很難忘的驚嚇之旅

原因下次再做分享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0915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