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金門跟家人跟親戚一同前往廈門

原本興沖沖的搭著船

在過海關時 我弟被通知說要有"役男申請單"才可以出關(因為19歲了...)

(那可惡的旅行社這種重要的事情居然沒是先跟我們說  真火

當場 大家嚇到把海關人員團團包圍  搞的他很緊張打電話問資料相關人員

問完後  他回神才發現我們都已通關趕緊把我們趕回關外

(通關後是不能在踏入關內的)

因為這件事我媽跟我弟跟資料人員衝上樓填寫資料

(幸運的是  原本工作人員初一休假 但因遊客過多延至初二才開始休)

我們其他人一直在通關處擔心  不知道老弟能不能去

來不來得及搭船

因為當時離乘船時間只剩2.3分鐘

最後看到他們下樓

大家全部向港口全力奔馳.....

 

好不容易搭上船

我們抵達後才發現

港口距離廈門市區相差十萬八千里遠

應該是要搭到另一個港口才對

(又要再罵那該死的旅行社明知道我們要去的目的地  還排那艘船給我們坐  真是超級奸商 )

使得我們一行人(10多人)

多花了1.5小時再坐公車

在搭車時發生一些事

最噁心的莫過於有個女生(大約20多歲)

在她坐的座位上每隔2.3分鐘就往腳踏板"口呸"一次

嚇的我們都不敢往她那方向看過去(光聽到聲音就快吐了)

而且因為人多根本也辦法往其他地方站  所幸我們都沒在她旁邊不然可能會被淹沒(至於被什麼給淹到  就不用我都說了)

下車後  還以為可以從此遠離這種惡心的行為

結果  到公共洗手間出來後  我馬上親眼目睹另一位年輕女生"口呸"的整個過程

嚇的我多希望我那時的眼睛是瞎的

每隔不到10鐘就聽的到這種聲音

讓我們(我.姐.弟.姪女姪子們)不禁想著:難道這也是他們的文化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0915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